close

kssteak_cover2.jpg    

今天eric公司聚餐~他們選定的餐廳是漢來大飯店45F牛排館~~辛西亞也跟著來朝聖嘍~~

話說漢來的料理辛西亞對他們一直給予很好的評價

因為這兩年逢年過節都會收到漢來的禮盒~~~辛西亞吃過他們中秋月餅、過年禮盒~~都非常的棒!!

尤其是漢來禮盒裡的xo醬更是讓eric豎起大拇指~~炒飯拌麵只要一加就變"神"的境界~~哈哈

所以一聽到來漢來的餐廳吃飯  當然也要跟緊緊呀 

kssteak_001.jpg

電梯並沒有直達45樓   必須到10樓轉電梯上去唷~~好期待唷

kssteak_002.jpg

漢來內部的裝潢很華麗   但牛排館的入口處好樸素啊

而且它的名字真是直白  就叫牛排館.....=.=

kssteak_003.jpg

店內裝潢很有古典歐風感~~辛西亞到義大利遊玩時很多餐廳飯店都是這樣的風格

but~這些都不是這裡的重點~~

kssteak_007.jpg

重點是這片夜景啊!!!~~~~ 好適合情侶來這裡談情說愛 

說真的 45f的view真的很美  坐在這裡整個心境真的會不一樣  瞬間會變得很輕盈  講話也很慵懶  當然情話也就很甜蜜  

哈  要求婚的趕快來~~被打槍的機會也許會少很多唷~~

kssteak_006.jpg  kssteak_005.jpg

入口處的紅酒櫃~~有澳洲2010 年份Glaetzer酒庄的 Anaperenna~~

Glaetzer酒庄一系列紅酒  蒼穹之眼、安普瑞娜、華萊士非常的有名   酒舖裡常常能看到它們的蹤影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它的官網  http://www.glaetzer.com/anaperenna.htm

kssteak_011.jpg 

ok~我和eric今天不是來談情說愛的~~我們是來參加公司的聚餐  哈

所以我們坐的不是情侶座  而是包廂@@~~

kssteak_012.jpg 

不過我們還是有一大片的觀景窗  呼~~

kssteak_013.jpg 

包廂裡的櫃子~~上頭還有很多酒~~

kssteak_014.jpg  kssteak_015.jpg

進來時餐桌已ready好~~不過服務生一看辛西亞是孕婦  馬上主動幫我換了一杯溫開水

有夠貼心 

 

kssteak_009.jpg

【沙拉吧】  這裡的沙拉吧是自助的~~想吃多少拿多少

沙拉吧一樣好漂亮~~><~~好想再去歐洲玩喔  ><~~~

kssteak_016.jpg

沙拉吧菜色很簡單   就蘿美、玉米、苜蓿芽、甜椒之類   沒什麼特別的~~

kssteak_021.jpg 

eric 排的沙拉盤~~不得不說他排的看起來好好吃....(但事實上他都挑到會苦的菜)哈哈哈哈~~~~~

kssteak_022.jpg

這是我排的沙拉盤~~好啦  真的沒他的豐富好看  但我的比較好吃  至少我挑的菜不苦  哈合哈哈哈

 

kssteak_020.jpg

沙拉吧上還有些起司   如果有開酒的朋友也可以切點起司配~~

kssteak_023.jpg

【餐前麵包】說真的它的麵包非常之普通~~

其實高雄有好多西餐廳~~麵包都好好吃  我嚴重懷疑都是直接跟pasadena叫的 哈

kssteak_024.jpg

【奶油蟹肉蕃茄菠菜湯】

好喝~~濃得剛剛好~~蟹肉也很多~~菠菜也好吃~~整個很健康的一道湯 

kssteak_025.jpg

【法式洋蔥湯】

洋蔥湯是eric點的  味道是不錯  但因為洋蔥湯我愛喝牛肉洋蔥清湯    我覺得蕃茄湯好喝些

 

kssteak_026.jpg

上主餐前服務生給的牛排刀  是法國製的  很利  要小心使用

kssteak_027.jpg

【肋眼牛排】$1330

其實辛西亞愛吃五分熟的軟嫩牛排   但是因為懷孕了  總覺得不要吃太生的好  所以叫了七分

果真....太熟了點==  哈哈  所以建議大家沒懷孕還是點五分就好

kssteak_028.jpg

肋眼的份量頗大吃起來很過癮   肉質較硬些  許是我點七分血味都被烤乾了  沒什麼牛排味


kssteak_029.jpg

牛排附的一整個烤馬鈴薯  烤的很鬆軟  好吃

上頭的醬有多重口味可選  辛西亞點的是酸奶   說是酸奶  但其實沒啥味道  所幸馬鈴薯本身烤的就很好吃了

kssteak_030.jpg

【牛排明蝦干貝】$1440

這是eric點的~~整個好豐富喔   又有牛排  又有海鮮

kssteak_031.jpg

明蝦和干貝烤的超好吃~~~干貝烤的很軟嫩  不會烤的乾乾的  而是很juicy    味道鮮甜  感覺就很新鮮

明蝦也非常好吃    這份要$1440 如果沒有預算的限制     建議可以點這份

kssteak_032.jpg

這份的牛排用的是菲力~~eric叫的是五分熟  煎的很軟嫩多汁  這才是辛西亞愛的牛排呀 囧~~~

kssteak_033.jpg

eric點的馬鈴薯是奶油培根口味~~不錯吃  

 

kssteak_034.jpg

【素食炒飯】??!!

為何會出現這道呢???因為同行有人吃素  所以叫了素炒飯套餐(含沙拉甜點吧)

但這樣要800呢@@  大概是我看過最貴的一盤炒飯了

好好膜拜一下

kssteak_017.jpg 

【甜點吧】

耶  吃完主餐可以進攻甜點吧了~~~~~辛西亞懷孕後簡直就是隻小螞蟻   非常嗜甜><

目前已經體重爆表(胖12公斤了)  但誰也不能阻止我吃甜點~~~~~no~~~

所以我每一樣都吃了  ....=.=

kssteak_018.jpg 

焦糖烤布丁好吃~~~

kssteak_019.jpg

我們這天的蛋糕有四種   蘋果派、波士頓、咖啡和抹茶優酪蛋糕~~~我最愛的是蘋果派~~

 

kssteak_035.jpg

【飲料】

飯後飲料辛西亞點了紅茶~~說真的它的價格  這樣的飯後飲料我覺得有點弱...

 

 

kssteak_004.jpg

好嘍~~

總結~~我覺得是間適合情侶因為紀念日來的餐廳~~因為氣氛和那片夜景真的很美

但不適合老夫老妻或專門要吃好吃牛排的饕客來    因為它價位不低  cp值並不高  ==

可參考它的菜單與價錢←按

 

 

 漢來飯店牛排館餐廳 

住址:801成功一路266號45樓

電話:07 213 5763

停車:消費可跟櫃台拿停車券唷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辛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