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3_cover.jpg

 韓妝已經夯好一陣子了~~再加上前陣子"繼承者"們~和"來自星星的你"~~劇中女主配角們的造型、妝髮太精采了~~

尤其是全智賢在"來自星星的你"裡面的造型~~天啊~~

明明劇中她三八阿花或哭的死去活來   但辛西亞永遠盯著她的嘴唇看    哈哈   口紅整個太搶戲了啦~~~

辛西亞覺得導演該好好感謝劇中的化妝師!!!!

擺脫前幾年眼妝、裸唇當道~~這兩年口紅席捲而來~~擋都擋不住~~

以往美妝店口紅都放在最下層   現在身份變巨星了  哈都放在最上方~~~

而且超多變化的~~蠟筆口紅~~變色口紅~~霧妝口紅~~水狀口紅~~眼花撩亂了我~~@@

 

辛西亞是先去小三美日高雄門市逛   試色  回來念念不忘才上它的官網一次買齊

小三的貨還滿齊全的~  而且只要是什麼最新的保養  美妝~很快都會在它店面看到

連eric 慣用的髮蠟沒了  我找了好久  才終於在小三買到   它的價格簡直就是批發價   比eric 原本買的要便宜許多......

 

好了~  辛西亞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在小三美日買了哪些我喜歡的口紅~~

(有holikaholika,clio,too cool for school,peripera~ )

s3_001.jpg

【holika  holika】蜜糖亮澤保濕唇蜜#草莓粉  $149

官網  www.holikaholika.co.kr/

1126pxhlmgiphone5sbz6.jpg   2014-06-22_151603.jpg 

holika holika的代言人是朴信惠~~她在繼承者們裡的模樣好清純~~完全就是高中生無誤~~

因為演的是窮苦女~所以造型都很樸素~~妝髮除了放下來就是紮馬尾了~~

唇妝就以乾淨粉嫩為主(說的很簡單~但要粉嫩的好看真是不容易....)

話說回來繼承者們裡  辛西亞最愛的是李寶娜(鄭秀晶Krystal)~~她在裡面個性、造型都好可愛喔(大心大心)

s3_002.jpg

好嘍~雖然我愛李寶娜~但今天要練習的是窮人清純妝~~哈

辛西亞先稍微畫了淡妝~~眼妝以粉色系為主~~再來點粉紅腮紅  提高氣色

 

s3_003.jpg s3_004.jpg 

左圖:嘴唇先以遮瑕膏打底~~囧~~因為辛西亞並沒有遮瑕膏....所以用粉底乳代替~~也是可以啦(偷懶偷懶)

右圖:再均勻塗上即可

這支唇蜜的顏色非常非常的淡~~建議如果唇色較暗沈不建議使用  因為會無法顯色(辛西亞就蓋不太過去...)

但如果是唇色較淡的人就很建議喔~~

s3_005.jpg

才試完第一支口紅~~辛西亞就超佩服那些專業的美妝部落客~~她們到底是怎麼拍的~~是怎麼辦到的

鏡頭拉近拉遠  還特寫  感覺隨便拍隨便美>"<

辛西亞才試了第一個妝就想放棄了   超難的  嗚嗚嗚.....

為了這個鏡頭喬好久...........拍了幾十張才有滿意的........我的白旗快要豎起來了....

s3_00a.jpg

【clio珂莉奧】超顯色水感旋轉式唇蜜#桃紅   $299

官網  http://clubclio.co.kr/clio/

278-130220144950.jpg  

clio 的彩妝是我臨櫃試過最喜歡的~~整個很有質感   雖然是開架的價格  但品質我覺得不輸專櫃喔

它原本的代言人是李孝利   現在是2NE1的Dara(Sandara Park)

品牌形象走的是比較個性化一點   最近它主打的眼線筆也很吸引人~~

s3_006.jpg

辛西亞用剛剛的holika 當底   1.在中間部份塗上clio的唇蜜~~2.抿一下嘴唇讓唇蜜自然暈開

s3020.JPG

就可以成為淡淡又自然的咬唇妝

s3_007.jpg

s3_008.jpg

辛西亞又把唇蜜整個塗滿~~又是另一種感覺了~~

s3_009.jpg  s3_010.jpg

clio這隻唇蜜是這次試的口紅裡我最喜歡的一支~~很水感  塗上去不會很乾讓你嘴唇快裂掉的感覺

也很顯色~~擦起來氣色變很好~~ 害我很想再去買它最近主打的霧感唇膏>"<

s3_00b.jpg

【too cool for school】性感嘟嘟唇膏#豔麗正紅  269$

官網 https://www.toocoolforschool.com/

too cool for school 呢是很早之前辛西亞就在韓雜看過的品牌

當時覺得它的包裝設計也太有個性化了吧   插畫畫的很棒~~從此這品牌深深烙印在我腦裡~~!!

2014-06-30_140755.JPG 2014-06-30_140655.JPG  

之後上了它官網就更愛它~~~店裝潢也是走個性風  感覺好好逛~~

2014-06-30_140534.JPG  

s3_011.jpg  

既然它這麼有個性~~辛西亞就選了個正紅色  來點個性搖滾~~

眼妝部份只有畫了黑色眼線~~沒有其它的顏色

s3_013.jpg s3_014.jpg

畫這支建議先用唇筆描繪唇線後→再塗滿

它的紅是比較沈的紅   偏霧  不是亮面的~~

囧~~辛西亞忘了拍唇筆畫唇線的圖~~~原諒我不是專業的美妝部落客啊~再一次向她們致敬  太強了

s3_012.jpg

辛西亞再壓上一層透明的護唇膏  提升它的亮度

噹啷~~有沒有好氣色

s3_00c.jpg

【peripera】唇霧#鮮甜橙 $149

拍這支的時候呢    辛西亞很開心的試完妝~~它是辛西亞之前完全不會去嚐試的橘色

但畫出來效果出奇的好~~

結果就那個moment~~慘劇發生~~辛西亞不小心打翻它了><~~~~

因為它是水狀的~~整個就呈噴灑狀的灑開來呀 ~~天啊  我擦地板擦了好久........

下次有機會再回購它來跟大家分享吧(淚渾)

 

這是辛西亞第一篇彩妝~~真是不專業報導   漏了好多該交代的圖   我會加油進步的~~  >///<

不過話說回來....eric都會問我  它價格那麼便宜  沒問題嗎???

囧~~說真的  這問題辛西亞一直都很質疑   後來有問店員  

她是說  小三進口的的商品是屬平行輸入   平行輸入是原裝正牌,只是沒有取得代理權  它並不是仿冒或瑕疵品

是有讓辛西亞稍稍安心些  ^^

小三美日官網   http://www.s3.com.tw/

 

好了,以上就是辛西亞在小三美日買的口紅~~希望大家也喜歡

下次有好東西再跟大家分享嘍 

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辛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