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0527_01s1.jpg

20140527_03s1.jpg 20140527_04s1.jpg 20140527_05s1.jpg  

哈哈~相信每個新娘籌備婚禮當中,一定都跟媽媽吵過架~~哈

辛西亞本身跟媽媽從一開始拿八字、訂日子、挑喜餅、宴客地點......無一不吵

唯一她完全沒干預的就是拍婚紗及影片了~~囧 

但婚禮過後其實辛西亞也較能體會媽媽的心情了~~雖然有些不能自主的遺憾

不過現在回想起來~媽媽大部份還是為了女兒好~~^^  媽~~我還是很愛妳啦~~~

 

辛西亞喜餅的部份最後就是依媽媽喜愛而訂的~雖然不是辛西亞心裡想要的

不過收到的朋友之後還打電話跟我說   大餅好好吃喔~~醬錢花的就值得了~~T^T

下面幾家是辛西亞當初做功課時覺得不錯的喜餅~~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唷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【月之戀人moonlovers】

cake_cover.jpg

\>0</~~~講到喜餅怎能不推一下月之戀人呢???

它是2010年才來台中開店的日式手工喜餅~雖然店齡很新~~但它的知名度迅速竄升!!!!

沒辦法~看看它從裡到外的精美設計~~怎麼能抗拒得了~~不管是包裝或菓子本身   都超美的...........

cake_002.jpg

辛西亞一個好姊妹結婚時就是用它來當喜餅~~收到時開心的馬上拆開來看嘍~~~

粉藍、燙金的外盒~~超夢幻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 月之戀人的視覺設計是由日本插畫家田村映二操刀設計的

cake_003.jpg

裡頭共有十種蛋糕、手工餅乾~~還有馬卡龍

其實喜餅就是沾沾喜氣用~有吃到就好~~絕不是以量取勝

辛西亞個人不是很喜歡國內西式喜餅~~層層疊疊的  但吃起來餅乾都差不多味道.....

好幾層的包裝也很不環保.....

cake_008.jpg cake_005.jpg

左:檸檬蛋糕~~月之戀人的蛋糕都好好吃喔~~這個檸檬蛋糕外頭有包一層軟皮奶油檸檬~~好吃!!!!

右:抹茶蛋糕~~這個辛西亞很喜歡~~抹茶味夠濃~~也不會太甜   好吃

 

cake_006.jpg cake_007.jpg 

左:果仁白巧克力~~辛西亞本身不是很愛白巧克力~所以我個人覺得還好~~呵  不過它奶味香濃  而且外型緻

      光擺在裡頭就大加分了......

右:手工奶酥餅乾~~奶酥香濃~~鬆軟度適中~~推

cake_004.jpg

左:馬卡龍~造型相當討喜~~中間夾層有酸甜的果醬~外皮稍脆  裡面很鬆軟~~還不錯

【月之戀人moonlovers】

官網:http://www.moonlovers.tw/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3-1號(近誠品綠園道)

電話:04-23014567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chococo法式喜餅】

cake_009.jpg

這也是辛西亞姊妹之一的喜餅~~好開心喔~~雖然最終自己的喜餅不是法式的~

但陸續拿到她們的喜餅  讓我超興奮滴~~

chococo最初是巧克力專賣店起家~~現在走的很全方位   喜餅  彌月禮盒  婚禮小物都有了~~

它的不盒外裝我很喜歡~~就是一個白盒繫上一條粉紅縀帶~~簡潔大方又不失夢幻~~~

cake_010.jpg cake_011.jpg

拆開縀帶上頭的浮雕印花很精美~~~還貼心的附上一張小卡片

cake_012.jpg

盒內只有一層~~隔層也簡單~~還附上點心說明~~看的出他們對每一樣甜點都很用心

cake_013.jpg

裡面共有12小包~~因為eric又出差了~~囧   所以這些全變成辛西亞一個人的下午茶

每樣甜點造型   口味  辛西亞都很喜歡   有感受到chococo的用心~~

chococo在辛西亞心裡略勝月之戀人一籌......(純屬個人喜好)   新娘們可以預約去店裡試吃比較喔

cake_014.jpg

巧克力是chococo最拿手的~~所以它的星型布朗尼蛋糕  和法式布列塔尼      真的是大推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cake_015.jpg cake_016.jpg

呵~來個下午茶擺盤吧~~右下角的法式黑醋栗水果軟糖也超級好吃~~T^T

想不到在家吃喜餅   讓辛西亞有到甜點店吃下午茶的FU~~~

【chococo法式喜餅】 

官網:http://www.chochocowedding.com.tw/ 

預約午茶體驗:04-23129222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接下來要介紹的是中西合壁的喜餅了~~雖然很多人喜歡送西式喜餅~~但其實現在很多人反而很愛吃大餅喔

 

像辛西亞辦公室裡的同事大家都很愛大餅呢   可用爭食來形容~~辛西亞本身也很愛北港長益大餅

 

 

【亞里莎 Arisa】

cake_017.jpg

這是同事送來的喜餅~~有西式也有中式的  整個好澎湃 

西式喜餅是ARISA的~~是一般西式喜餅中難得辛西亞喜歡的~~因為它不甜膩!!!!

cake_018.jpg

打開鐵盒裡面只有一層   很好~~這樣的量對小家庭來說才不會有負擔

整體其實是走日式風

cake_019.jpg

裡頭有附玄米茶~~這個辛西亞也喜歡~~立馬泡杯來喝喝

cake_020.jpg

沒事把喜餅擺盤成這樣一個人吃下午茶   感覺就很爽~~~哈哈   那個香瓜奶油球我還滿喜歡~~很香

 

cake_021.jpg  cake_022.jpg

大餅部份是新建成的~也是新娘媽堅持一定要的

說真的  新建成大餅好像也滿有名的    但...辛西亞不愛耶~~外頭滿滿芝麻就讓我怯步了~~感覺熱量極高@@

切下去餅身超硬的.......咬下去更後悔....滿嘴油....蛋黃也不香酥......總的來說.......真的不推................囧 

 

亞里莎 Arisa 

官網:http://www.arisa.com.tw/20131030/index.html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沙鹿.喜豐香】 

cake_023.jpg

這就是辛西亞的喜餅了~~來自沙鹿的喜豐香餅店~~~辛西亞自小在沙鹿小鎮上長大   媽媽堅持一定要用這家的喜餅

說真的~~剛開始娘載我去店面時~我真覺得那餅店也太不起眼了~~它就在一個小小巷弄裡~~

就在娘開心的跟店員討論試吃什麼口味時~~辛西亞整個覺得烏雲罩頂~~~(心裡OS.這不是肯德基  這不是肯德基...)

可是就在辛西亞吃過它們的大餅後~~我也不得不佩服我娘真是"巷仔內"的  哈哈

cake_024.jpg

它的包裝就是相當樸實  走中國風~採兩層設計   第一層是他們的手工餅乾   第一層是他們的大餅

紙盒的外面已有手把~~少去一層外包裝  省事又環保

cake_025.jpg

這是第一層的手工餅乾~它的外表跟我娘一樣樸實  但是手藝很實在

事後我回家查才發現  網路上很多人也推薦這家呢   還大老遠從北部南部來這裡訂

這是媽媽幫我挑的喜餅   我還醬忤逆她   我真是太不孝了.....

其實事後想想   結婚不就親朋好友聚在一起開心的吃頓飯嗎   如果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就由著媽媽吧

(除非聘金要求太過份!!這一定要協商!!畢竟小倆口婚後得面對現實啊~~~囧)

cake_026.jpg

這就是讓辛西亞驚豔的大餅~~他們的用料很實在~~餅扎實  可是咬下去口感卻很鬆軟  

饀料雖然多的炸出來  但是卻不甜膩   我可以很放心的咬  也不怕會被甜死

他們家招牌有名的是魯肉   跟綠豆沙蛋黃    但其實辛西亞連試吃好幾種都好好吃~~

最後我挑了紅豆麻糬跟魯肉餅      因為親戚間有人吃素~~所以可以交代店家做素的喔~~~

 

而且服務相當好~他們說大餅要新鮮吃~~所以我結婚當天一早會免運費幫我送到餐廳去

辛西亞是個相當沒安全感的人   生怕當天出包   但店家直保證不會有問題   呵  當天也真的很順利

就連錢我娘要先給   他們都還說   婚禮完再來結就好....這也太信任我們了吧  哈.....

【沙鹿.喜豐香】  

官網:http://www.happycake.com.tw/index.aspx

地址:台中市沙鹿區東英路63號

電話:(04)26314545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外加碼~推薦讓我愛上大餅的北港老店長益~它已經將近200年歷史了!!!

雖然大餅已經進到我的肚裡  來不及拍了  哈   但我真的要大大的推薦他們的狀元餅

裡面的魯肉、豆沙、蛋黃加起來簡直完美~~完全沒有一絲的違和感~好佩服當初發明的人...

【北港長益】  

官網:http://www.changee.com.tw/

地址: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126號(媽祖廟出來的左手邊)

電話:(05)7832-346‧7837-886

 

arrow
arrow

    辛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