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nesefood_cover.jpg

我們直接破題好了~ 為何辛西亞會推薦【六品小館】

1.價格實在、cp值超高↑↑↑↑↑    2.菜色適合全家人享用    3.圓桌設計  方便大家聊天~聯絡感情

 

這間中式合菜餐館呢是住這附近的朋友帶我們來的~據說從他小時候就有了~依他的年紀推算我想少說15-20年吧

六品小館是江淅菜~辛西亞不是專業老饕~無法打開書本告訴你何謂江淅菜.......

為避免不懂裝懂提供錯誤資訊~大家就自行看維基吧  哈哈

 

六品小館的裝潢非常的樸實~幾乎可以說是沒啥裝潢!!但當天我們進去耳朵都要聾了~人超多的...還好我們事先訂了包廂

除了裝潢樸實呢  連服務生也都相當樸實~~端菜的幾乎都是阿桑級的阿姨喔~~金古錐  頗有人情味

畢竟他們賣的是手路菜  不是靠華麗的裝潢及服務取勝 

順帶提醒一開始桌上的小菜是要錢的!!不要以為是免費的!!!

還好有識途老馬朋友的提醒~趕緊請服務的阿桑拿回去~~

 

當天我們是8位好友出席~所以事先點了3500/桌的合菜~上菜嘍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 

chinesefood_001.jpg

第一道【黃魚豆腐】

辛西亞最愛吃紅燒魚了~這道黃魚的肉質鮮嫩~完全不怕被配料豆腐給比嫩下去呀~~~

這道菜才出來我就忍不住扒了半碗飯  實在是太下飯了~~~友人連忙制止我  後面還有很多好吃的   別扒太快呀 

chinesefood_002.jpg

第二道【鹽酥蝦

這是本店的招牌菜之一~酥炸蝦上拌炒蔥蒜非常夠味  蝦子已經炸到可以直接咬~又是一道下飯的菜

chinesefood_003.jpg

第三道【豆干炒肉絲】

這是本店的招牌菜之一~原本我們點的合菜裡沒有這道的~識途老馬友人請店家換的~~把雪菜百葉換成了這道

真是換的好   這道必點推薦     不過怎麼每道都這麼下飯啊~~囧   我都要續碗了!!!

chinesefood_004.jpg

第四道【清炒高麗菜】

終於有道菜能緩合一下我的情緒~哈~雖然是簡單的高麗菜  但是菜夠脆夠甜  嘛是不錯吃~~

chinesefood_005.jpg

第五道【砂鍋獅子頭】

這道辛西亞覺得還好~雖然它也是招牌菜之一~但個人覺得湯頭普普  肉味道也普普  應該說整體讓我覺得油的不舒服....

 

chinesefood_006.jpg

第六道【炒時蔬】

我們的包廂就在廚房旁~無意見撇到廚房師父大鍋炒的身影~我想也只有這麼快狠的炒法   才能將菜炒的油亮清脆

其實六品的口味算重喔~油也不少~~但我想偶而吃吃也還ok   若帶爸媽來品嚐我覺得老人家應該會喜番

chinesefood_007.jpg

第七道【香酥鴨】

這是本店招招招招招牌菜~很多人都是慕它之名而來的   外皮非常的酥脆~~可以沾胡椒粉吃  是不錯吃

但是...要說它是今天第一  辛西亞覺得還好~我個人反而更愛黃魚與豆干炒肉絲喔~~~

chinesefood_008.jpg

第八道【湯盅】

這道湯平淡到辛西亞已經忘了它的味道如何了==  看在黃魚的面子上就饒了你吧   哼

chinesefood_009.jpg

第九道【點心】

是芝麻包來的~席間多數人已經都吃飽放下筷子  這道包子大家都沒啥動~但辛西亞個人覺得還ok唷~~皮雖厚 但挺香的

 

最後,六品的合菜偶而是會換的   所以最好能訂桌時先問清楚

有不喜歡的菜色跟老闆娘商量看看能不能換同價位的唷~~呵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六品小館

地址台北市金華街199巷3弄8號

電話:02-2393-0104

營業時間:11:00~13:00,17:00~21:3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【永康街美食地圖】系列延伸閱讀

【永康街美食】Morita Cafe。法式甜點下午茶,姊妹們兒聊天的好地方_東門站 

【永康街美食】徐羅伐↗道地韓式餐廳.韓國燒肉。韓國人蔘雞.辣炒年糕.部隊鍋 by辛西亞 

【永康街美食】大隱酒食。台灣懷舊的古早味~by辛西亞 

【永康街美食】紅蜻蜓食事處。率性的日式小店 by 辛西亞 

 

, , 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【辛西亞】牽手後的大小事

辛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