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
因為要幫Eric慶生,所以我上網找了好多餐廳,想給他個驚喜~
誰知當我跟他說是dua hotel etage 15f 西餐廳時,他很驚訝的說原本他是打算在這家的頂樓餐廳跟我求婚呢((害羞))

也太巧了吧~~!! 

 

02.jpg

其實它的名字源自閩南語〝住〞諧音的dùa

一進它的大廳就很愛他們穩重質感的風格~沒有太多華麗的邊飾~但是細微的點綴都滿有味道的~

直接搭電梯至15樓就是餐廳了~

03.jpg 

因為Eric出差回國,一下飛機我們就直衝餐廳,一整天沒進正餐的我倆實在是餓暈~~@@

迫不及待的開點了.....((嗯~還是有發現餐墊跟menu的質感啦))

正滿心歡喜的點餐時,才發現原來它們已經改供餐方式了~

之前看網友部落格都是寫有自助式沙拉跟甜點bar,只需點主餐即可

但現在全換成套餐了?????!!!!!  當下確實是有點失望~囧 ~我可是做好心理準備吃甜點的~

不過來都來了~服務態度也不錯~就繼續下去嘍~哈哈

04.jpg

【開胃菜】是鮮蝦佐百香果醬((老實說正確名稱我忘了~~^^!! 哈哈)),但它確實是百香果醬沒錯

因為eric很愛這道,酸酸甜甜很清爽,蝦子一入口就覺新鮮

06.jpg

 

【麵包】是可頌和桂圓圓麵包~不知是不是吳寶春和pasadena坐鎮在高雄,

連續在高雄吃了幾家西餐廳,麵包都讓我愛不釋手~可頌烤的既鬆軟又香氣十足,我愛死了....

05.jpg

 

【沙拉】這套的醬汁也不錯~是和風醤的做法

07.jpg

【濃湯】是玉米濃湯,沒不好喝~但也沒有很特別就是了~

08.jpg

【沙瓦】是檸檬口味~上面還點綴一小葉薄荷~我和eric都沒吃完~我們怕酸~囧

 

 

08a.jpg

【主餐】重頭來了~我點的是七分的牛排~說真的,前面的餐點都沒有令我有睜大眼的感覺

但是這主餐的牛排完全把分數拉上來了~~>"<~~也太嫩太juicy了吧~!!牙齒不好的人((例如我~哈))可以點喔

 

 

09.jpg

 

【主餐】我點的是七分,中間還是有很多粉紅的肉色~不過它卻不會讓你切下去就滿盤的鮮血
我很怕那種切下去鮮血直流可是入口卻柴的肉了~~>"<~噁....

10.jpg

【主餐】這是eric點的脆皮豬腳~不知是不是牛排太好吃了,把豬腳的分數往下拉

席間我們總是不斷的讚嘆牛排,卻對豬腳還好耶~~  因為我覺得肉不知是不是醃的不夠久~味道不是很夠

11.jpg

【主餐】它的皮是烤的很酥脆~喜歡的這種口感的朋友應該會喜歡

12.jpg

【飲料】這是eric點的奶茶~味道普普

13.jpg

【飲料】這是我點的抹茶~也還ok

14.jpg

【甜點】上面的果實很特別~我沒看過也沒吃過~味道是有香氣帶酸~下面的主體是小蛋糕外裹一層椰子,我還滿的

但不愛椰子粉口感的人可以點別的~

15.jpg

吃飯喝足才好好的看了店內裝潢,是走時尚質感風,裡面的裝潢和傢俱風格一致,
裸露的磚牆及實木傢俱搭配起來就是很現代

16.jpg

晚餐只供餐到21:00,之後會變身lounge bar,這一整面的調酒牆線條簡潔設計的真棒~看了會想來一杯~

17.jpg

18.jpg

19.jpg

下了大概一樓可以逛逛它下面的休息區~空間真的很棒~讓我很想點杯咖啡在這裡看書....

20.jpg 

都想賴在這沙發不想走了~

 

店家名稱  'etage 15  ( Hotel dùa飯店內 )

店家地址  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5號15F

店家電話   (07) 272-2013

Lounge bar時間 PM 21:00 ~ AM 01:30 

arrow
arrow

    辛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